淡了

梦陷

米娜桑!圣诞节快乐!圣诞节是个好日子诶可是我收不到礼物🎁(默默擦眼泪)听说一松是黑暗的圣诞老人请帮我烧礼物吧!(你滚)圣诞是个美好的日子所以大家一起次糖糖吧!
视角(3第一人称)速色末哦
流程:✘



当我回来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圣诞节一直是一个很讨厌的节日,至少在我们家是。圣诞节和情人节是一个属性的,成群结队的情侣都会虐狗狂撒狗粮。很怨念的好吗?唉,但是还是要度过的。我就因为答应了那些人渣兄弟才去买圣诞礼物的一些东西的啊啊啊突然好气诶,那个笨蛋混蛋长男还在笑真是的,也是毕竟是他提议的!可恶诶!真不愧是混蛋人渣长男!

要不是小松哥哥,我是不是就也回不来了...

买了一些东西拎回来的时候,发现嫌味在鬼鬼祟祟的做什么“喂!”我大声喊了一句立刻跑过去,好像看到他手里拿着个仪器看到我来了他慌忙中碰到旋钮了,灰色的骷髅图案就那样出现在我的眼前。他看了一眼后就把仪器扔给我跑走了,我虽然不明白这个仪器是干嘛的但是只要是嫌味用的就绝对不是好事。我赶快回家查看,卧室里那五个家伙都睡着了。“大早上睡觉?”我不解的推了推那个人渣“喂~混蛋长男别装睡了又不是晚上醒醒啦”可是和我预想的不一样,这一次他没有起来说“哎呀差点就骗倒小轻轻了呢~”而是就在那里睡着。“...诶?”我有些慌乱,推了推其他的几个,没有一个人起来回应我...

我突然感觉到从来没有的压迫感,这是一种我说不上来的感觉,有一种大家永远不会醒来的感觉我看着手里的仪器“对...找大裤衩博士...找他就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了”我跌跌撞撞的跑出家门,这大概是我最狼狈的一次了吧。

“大裤衩博士!”我快速跑进门,博士抬起头看我又看了看我手里的仪器。

“哦,你是因为这个而来吗?”

“是的,这应该是您发明的东西吧。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嘛?是这个让我的兄弟们昏迷不醒吗?”

博士接过我手里的仪器“这是嫌味拜托我的,他原来说一直受你们的欺负,所以要好好教训你们。可是因为现实世界他打不过你们六子所以拜托我发明这个梦境仪”

“梦境仪?”

“嗯,这个梦境仪最大的用处就是可以进入实验者的梦境,看到这个骷髅的旋钮了没有”

“嗯”

“这个是噩梦的最高级别的,我在他使用前明确警告过他的,绝对不能扭到这里,不然做梦的人将会永远陷在他走不出去的噩梦里”

就像是一道霹雳一样打醒我,我的瞳孔放大

“...永...永远?...那.....”我握紧拳头

“拜托...博士您一定有什么办法吧...求求你了救救他们吧”我已经察觉不出自己的声音在发颤了
博士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转身在抽屉里翻找什么。我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要是永远都醒不过来,那么...我已经不敢想象了...没有大家...没有小松哥哥是种什么感觉了。我突然好思念他骚扰开玩笑的时候...现在的我显得好孤独。

...只剩下一个人...是真的很寂寞

“找到了咳咳”博士一身灰的从一个柜子里面爬出来,他的手里拿着有着几朵黄色玫瑰图案的手环。

“这个给你,这个可以帮你进入深层的梦境。但是噩梦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它会随着你的深入慢慢吞噬你的神智的。上面的玫瑰就是一种计时器,等到上面的所有图案都变成灰色,你就出不来了,自己小心点”

我接过手环,淡然的一笑“我知道了,谢谢您”博士欲言又止的看着我,我却转身离开。

后来我和博士一起把兄弟们抬到博士家,博士也使用仪器让我成功的进入梦境...

噩梦....一般反射自己内心的恐惧...

“....”四周黑漆漆的,我扶着额。为什么这里这么黑?但是这也就意味着我是成功进来了吧。我叹着气,远处传来微弱的哭声,我马上循声而去。突然后面一只手抓着我,我转头一看愣住了“你是...”

........

   






           ————totti分界线————

























椴松慢慢恢复意识,明明前一秒还是清醒的突然就昏过去了,昏迷前还隐隐约约听到轻松哥的声音。椴松很是不解,眼前的一片漆黑一看就不是松野家,那么他这是在哪里呢?。他正想着,突然出现一群拿着包的小姐姐。其中一个走到totti面前“啊...雅子啊好久不见哦,可是你怎么...”椴松刚和眼前的女人打了个招呼,就被女人用包狠狠的甩到脸上,左脸靠近耳朵的地方瞬间出现红色的伤痕。

“啊!好痛”一下子快速捂住脸,“嘶...为什么打我啊....”椴松捂脸问到。

“你还问我为什么?你自己失约还怪我是吗,我告诉你totti,像你这种不守约的男人最讨厌了!”然后那群女人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诶?....我什么时候有约?我怎么不知道?今天早上看手机的时候明明还没有时间啊...”椴松非常不解,摸了摸自己的脸“如果说这是梦...为什么我会有痛感呢?”

“totti~”很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来,椴松转过头一看。一个黑色卫衣上黄色的标志人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他的身后。

“啊...十四松哥哥?”椴松有些疑惑,不知道眼前的到底是不是十四松。“totti啊~”眼前的人笑眯眯的“为什么呢~为什么背叛我去找别的女人呢~明明都是情侣了吧~”拿袖子捂着嘴,眼睛仍是眯眯的,“诶...我没有啊...”椴松惊恐的看着十四松

“真是讨厌呢~totti的社交能力真好啊~totti是不喜欢我了吧~totti把我抛弃了呢~真好呢~明明等着你的消息~一看你再和别的女人聊天呢~”睁开暗红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椴松,椴松发抖的蹲下来...“没有...真的没有啊...十四松哥哥”

十四松收起笑意狠狠的瞪着“最讨厌totti了~最讨厌了”

....啊....有什么破裂掉的声音...是什么呢....啊...是心脏呢...

“....让我去救我弟弟....我答应你”

“呵~好啊~成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椴松捂住耳朵抱着头,不断的发抖。

“啊...十四松哥哥讨厌我...哈哈...被讨厌了...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啊啊啊”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滚落下来【是什么呢,反正已经不重要了】椴松绝望的想着。

“被讨厌了”这句话深深的印在心里,不...已经说不上“心脏”了。痛苦?难受?好多负面情绪混杂在一起,把椴松包围住。完全看不到十四松还有别的表情,只是轻蔑的看着椴松。

就在椴松要彻底陷进绝望的时候...

“totti!!!”穿着淡绿色卫衣的男生从远处跑过来,一把拉起椴松抱在怀里。

“呼...这里还真是不好找呢,咳咳累死我了,没事吧totti?”轻松看着自己怀里眼神坏掉的弟弟,轻轻的“啧”了一声然后死死的瞪着眼前拿袖子捂嘴的“十四松”。

“喂!我不管你是谁,你现在最好立刻给我滚出我弟弟的梦境里,不然”轻松挑了挑眉毛“你可以试试看后果”。

“十四松”的暗红色眼睛盯着轻松,然后戏谑的笑着“切~反正你也快了”轻蔑的看了一眼转身消失。

“呼...幸好,不过要是这么像十四松的话,我估计我是打不过呢。”轻松耸了耸肩。

“totti,没事的,这只是梦,只是一个噩梦。我在的,大家都在的。你那些不争气的哥哥在外面等着你呢,还有十四松没有讨厌你的,所以没关系的”轻轻拍了拍最小弟弟的后背安慰的说着。

很久之后听到微弱的声音问到“真的吗...那...为什么这么真实...这真的...只是个噩梦吗... ”

轻松无奈的叹着气“是真的啊,喂你是连你哥哥我都不信了呗。”

“要是撸松哥哥的话...嗯...不信”轻松立刻松开手“啊啊啊!”椴松一屁股坐到地上

“你才是撸松哥哥!”默默竖起中指,轻松露出暴君脸。

“诶,可是你就是撸松哥哥啊~撸松哥哥~”

轻松忍住要把他弟弟扔出银河系的想法,“得嘞不和你一般计较了,我们还要去找其他人呢”看到椴松不解的眼神,轻松无奈的撇撇嘴。

“就是有人把我们所有人困在这个噩梦里面啦,我们去找其他人出去。”

“哦,了解,那我们赶快去找十四松哥哥吧”椴松有些焦急的跑在前面完全没有刚才失魂落魄的样子。

“.....”轻松看着跑走的椴松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手上的手环,果然不出所料的一朵玫瑰图案已经黯淡了。“....果然是...也快了吧”苦笑了一下收起表情追上椴松。

            















   ————jyushi分界线————
















“唔.....啊?!”十四松一下子跳起来“啊哈!棒球?...???”快速的四下看着,除了黑色就是黑色。

十四松用袖子捂嘴“嗯.....”眼睛竖起来“嗯...这里是哪里??????完全不知道啊!”他稍微转头,看见穿着亚麻裙的女孩跑了过去。

“!!!”十四松闭上了嘴巴,快速的追过去。可是女孩的速度很快,十四松用尽力气也追不上。十四松伸出手想碰过去,嘴巴大张的却什么都还不出来。

“b..... nv”好不容易追上了,刚碰到身影就消失了。十四松只能呆呆的看着,嘴巴闭上,只是呆呆的看着刚才身影消失的地方。

“彼女彼女的吵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穿着黑色卫衣粉色标志的男生不耐烦的抠了抠耳朵。轻蔑的看着惊讶的十四松,然后挑他的下巴。

“呐,十四松哥哥~你还没有忘掉那个女人吗?我们才是情侣好不好,哥哥你这样我很困扰呢~因为哥哥是喜欢彼女而不是我吧~对吧~我亲爱的十四松哥哥~”轻蔑的笑着。

十四松一脸惊恐的拍开他的手,节节退后“不...不对...你不是totti...你绝对不是totti!”十四松微带有严肃的表情盯着眼前的人“把totti还给我!”

“椴松”冷冷的看着他,突然微弱的说话声从远处传来,“啧~算你运气好,不过那又如何你们不可能一起回去的”立刻消失。还没等十四松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椴松从远处跑过来一把抱住十四松。

“啊~是totti!”十四松拿袖子揉了揉椴松的头

“唔啊!十四松哥哥头发会乱的啦!”但是还是让十四松摸着头。

“嘻嘻~totti~totti~totti最好啦~”开心的笑着,只字不提刚才的事情。

慢慢赶过来的轻松淡淡的看着他们无奈的叹着气“真是的...就看我没有对象所以虐狗”上前咳嗽了几声“赶路要紧,现在别秀等回去给你们时间秀”

“诶~撸松哥哥好烦”
“哈哈!明白!轻松哥哥!”

轻松一下子一个爆栗子捶到椴松脑袋上“你才是撸松!”然后气鼓鼓的接着往前走,手环又灭了一个图案。

“诶~真是的哼十四松哥哥我们走”拉着十四松往前走,而十四松在后面跟着,眼睛死死的盯着手环.

              









  ————Ichi分界线————

  









  









 眼前黑漆漆的一片,一松没有任何反应。“嘛...不可燃垃圾本来就很适合黑色嘛....”微微环顾了一下四周,“不过...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完全...没有来过这里的印象啊...”

一松有些不解,明明刚才还在和臭松谈话然后突然眼前一黑...然后...就这样了。

“不知道....臭松怎么样了...”一松微带有一丝担心的神情。

“一松~”身穿黑色卫衣蓝色标志的空松朝着边跑过来。

“啊...臭松”一松嘴角微微上扬一点

“嗯~”空松笑着看着他,他的手里突然拿出小刀刺向没有防备的一松。一瞬间,右肩被刺穿。血液顺着胳膊流下来。

“唔!!!”一松瞳孔放大捂住胳膊看着舔着刀尖上血滴的空松。

“诶~我亲爱的弟弟一松~为什么对着哥哥露出惊恐的表情呢~看的我好心疼啊~”“空松”冷笑着看着在瑟瑟发抖的一松“这就疼啦?哎呀~一松真是不坚强呢~可是啊~这比你们无视我不救我~可是好了好几倍呢~”

一松的瞳孔放大“不...不是的...空松哥哥....”

“空松”轻蔑的笑着盯着已经低下头的一松“哥哥?你还当我是你哥哥吗~别忘了~当初伤害我最深的~就是你自己啊~我亲爱的弟弟大人~”暗红色的眼睛露出寒意。

“不....不是....我没有....”一松慌忙的摇着头,节节往后退,“空松”当然没有轻易的放过他逼近一松。突然冲出来一个人,一脚踹上“空松”,空松拿胳膊挡住一下子推开。

“啧,还真不愧是最高级别的噩梦,力量都是接近的。”轻松冷冷的看着“空松”一眼回头看着一松,从后面赶过来的末子组把一松拽过去。

十四松用袖子拍着一松的后背“没事的!一松哥哥这只是你的噩梦!没事的!我们陪你呢!哈哈!你看你的伤口根本没有事啊!”一松看着刚才被捅的位置一点事情也没有,仿佛就是个梦。十四松看懂了一松的表情“就是个梦哦!一松哥哥放轻松!”看着一松渐渐平静下去,轻松轻轻的呼了一口气,给十四松在心里默默的点了个赞。

“滚开,离我弟弟远点。”轻松转头轻蔑的看着“空松”“管你们是什么噩梦,滚远点。不然我们就接着来打一架”

“呵,你马上就要后悔你所说的话了。”身影消失,轻松拉起一松。“走吧,还要找那两个麻烦死的家伙。”一松微微甩开轻松的手“啊.....嗯....”

看着一松不明白的样子,轻松叹着气“麻烦死了,边走边说啦。”转身接着往前跑,“喂!撸松哥哥跑那么快干什么!”椴松撇嘴拉着十四松和一松追上去。

    









               ————kara分界线————

  









   









 “啊嘞?”空松环顾着四周“....刚才不是和brother讨论圣诞节的事情吗?...怎么...不过说起来这里是哪里?”四周黑漆漆的听不见一点声音。

“这里不是我们家吧,那我是怎么来这里的呢?大家呢?”空松走向前面,发现一个蓝色的东西在远处微弱发光。

“诶?那是什么”因为现在没有任何方位指向,所以空松想看看那是什么东西。从远处跑过来,一面镜子就那么放在地上。

“诶?我的镜子?怎么会在这种地方?”空松捡起镜子,里面印照出他的脸。

“哼~我还是一样的帅气呢”空松看着镜子,可是镜子里的自己眼睛变成了暗红色,空松一脸惊恐的看着手里镜像的自己眯眼笑着

“就算帅气也没有用啊~因为啊~”镜像突然钻出镜子抚摸着空松的脸颊

“空松...是谁呢?”

空松一下子把镜子扔出去,周围穿出镜像最后的笑声。空松捂着胸口大口喘气,一只手拍到他的肩膀。

空松立刻起身退远,穿着黑色卫衣紫色标志的男生微笑着看着他“空松是谁呢?”暗红色的眼睛照映出空松惊恐发抖的样子“我们家有松野空松这个人嘛?空松是谁呢?”“一松”逼近空松,“呐呐~空松是谁呢?”空松震惊的瞳孔里映出“一松”放大的脸。

“哦~我想起来了,”“一松”抚摸着空松的脸颊。“就是被丢到海上的那个嘛~”嘴角上扬的幅度越来越大“因为大家最喜欢梨嘛~再说本来六胞胎就那么多少一个所有人都不会记住的~对吧~”空松一把推开“一松”“你闭嘴!!!”恶狠狠的瞪着“一松”。

“哎呀呀~生气啦?~明明是对弟弟温柔的要命的次男嘛~”“一松”耸着肩“还是说~所有的一切~都是装的呢?~原戏剧部的主演大人~”暗红色的眼睛轻蔑的看着“连你的兄弟们都不知道那个才是真正的你吧~伪装的那么好~请问真正的“松野空松”在哪里呢~?”“一松”歪头轻笑着。

“....”空松不能反驳他,可能是因为他说的有一点接近吧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

正在空松犹豫的时候,轻松从远处跑过来。“喂!他说的话你也信?空松哥哥他是你的噩梦,快点清醒一下诶!”看见空松没有反应而沉默着咬着嘴唇,一松从后面快速走过来。

使劲摇着空松的肩膀“喂!臭松!喂!....啧....”咬着嘴唇吻上空松的嘴唇。空松突然回过神看见一松脸红的愣了一下伸出手托住一松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唔!....”一松的脸渐渐变红,在没有办法呼吸之前放开了一松。一松脸红的愣住了,空松一把把他搂到怀里“抱歉,让你担心了”笑着看着脸似番茄的一松。

一松一把推开他“什....什么啊!我没有....只不过是个臭松!....我...我才没有担心呢...”
“是是是~没有担心”空松摸了摸一松的头。

轻松一脸“妈呀这群家伙又虐狗”的表情

“咳咳!要虐狗回去虐!我们还要找那个人渣哥哥呢”椴松忍住骂这两个哥哥的冲动吼着

轻松无奈的撇撇嘴走在前面,末松其次“哦,好”空松牵着一松的手跟在他们身后。

         









           ————oso分界线————

  









   









 “唔啊~超黑诶”小松在这里转了好几圈“说起来那些家伙呢?轻松也应该回来了吧,让他买花会不会买错呢~嘛~小轻轻不会那么笨的吧~”小松轻轻的哼着歌。突然周围传出声音。
“小松哥哥你也该长大了吧就职吧”
“你就一个人一辈子当个人渣吧”
“抱歉Mybrother工作是定下来了”
“....不能一辈子在家了”
“我们六个人聚在一起就是个灾难”

小松捂住耳朵“唔啊...这是那个时候”可是声音越来越大了。

“哎呀这不是松野家的长男吗?”
“松野家不就是那个六胞胎的那家吗?”
“六个人都是学术不正游手好闲的人渣呢”
“就他们这样天天打架不良长大肯定没出息”
“长男还带头打架呢真没出息”
“长男?他们的长男只是个摆设吧听说小时候还被绑架一定不是什么好孩子”

“够了!够了别说了!”小松死死的捂住耳朵,可是声音越来越大。“给我闭嘴啊!!!”大声的吼出去后周围变得安静下来,身穿黑色卫衣绿色标志的男生出现在小松面前。

“呐,你到底是谁呢?”“轻松”微笑着看着小松“你是松野家的长男呢还是松野小松呢?”小松微微一愣“那个不都是我吗?”“是吗?不一样啊~”轻松耸着肩“那你说~轻松喜欢的人是松野家的长男呢还是松野小松呢?”小松不解的看着“轻松”,后者的笑意更深了。“大概....是松野小松吧”小松微正经的回答着“也是呢~因为不想用职责束缚嘛~”

轻松从远处跑过来,一下子挡在小松面前“混蛋长男你还真不让人省心噩梦也是我的样子我怀疑你的脑子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啊~用轻松做的”

“哈?!你找死啊!”

“又开始了~”弟弟们无奈的撇了撇嘴。

“噗哈哈哈哈哈哈”“轻松”看着速度拌嘴超不给面子的笑出声。“笑个头啊!”轻松有些炸毛,“啊哈哈咳咳嘛~算是感谢你们让我看了出好戏吧~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坏笑的看着轻松的表情慢慢凝固“你们不可能所有人都出去的~嘻嘻~再见咯”“轻松”立刻消失根本不给他们问的机会。

“他什么意思?我们不能一起出去吗?”椴松不解的问到,“不可能啊照理说我们都是无意识的进来了那么梦醒就可以出去了啊?”空松看着小松。“等等....我们不是一起进来的哦”十四松拿袖子捂嘴“啊....难不成”一松转头看着低头看不见脸的轻松,其他人也顺着目光看向轻松。

“喂...开玩笑吧,轻松你....”小松摇了摇轻松的肩膀“噗哈哈怎么可能啊~别忘了他只是噩梦~梦醒了所有人都可以出去了啊~所以你们是信噩梦还是我啊~”轻松笑着说道,十四松捂着嘴巴。他本来想接着说下去可是轻松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所以他只能沉默。“啊...也是呢估计是他为了吓我们吧”

身后出现了一个光圈“只要进去就可以离开梦啦~”轻松笑着说到,“哦终于可以回去了”
“哈哈!回去打棒球”
“....喂猫”
“哦,好”其他四个人依次通过光圈,小松刚想走可是发现轻松没有动。“阿...阿轻?”小松刚想回去抓轻松的手就被困在一个透明的墙壁里面了。

“诶?阿轻!阿轻!”小松使劲拍打着墙壁,轻松虚弱的笑着。“抱歉....小松哥~果然...我们是不能一起回去的啊”。

轻松的身后突然出现穿着黑色卫衣红色标志的男生“哎呀呀~看来你是要遵守我们的约定咯~”“小松”抓起轻松戴手环的手,上面所有的5个玫瑰标志都变成灰色了。“...到底怎么回事阿轻!”

“...从一开始我就和这家伙做了个约定啊...”

     









    ————totti分界线(choro视角)————

“你是....”看着“小松”

“我?嘛~我就是你的噩梦啊~你来到这里说明你是做好准备了吧~为什么要这样牺牲呢?~”

“....他们是我的兄弟,我必须救他们。还有某个混蛋长男...一定要救”

“哎呀呀好强烈的愿望啊~这样吧~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去救他们的时候我不会拦你的~最后也会放过他们出去的~只要你留下来陪我玩~”

“....那个手环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吧”

“聪明~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聪明的人~怎么样”

听着远处椴松的啜泣声,握紧了拳头。
“...让我去救我弟弟....我答应你”
“小松”轻笑着“呵~好啊~成交了~”

   









        ——————回忆结束——————

  









   









 “.....轻松”
“抱歉啦~小松哥~以后要好好照顾大家哦拜托不要再人渣了.....”看着光圈越来越大“....再见哦,我亲爱的小松哥哥”光圈把小松吞噬了。整个空间再次恢复黑色,轻松被“小松”抱在怀里。

“啊!小松哥哥你醒了!”听到十四松的声音其他人马上围过来。“啊...哥哥没事吧”“怎么样brother?”

“....轻松呢?”其他人偏过头,轻松躺在不远处的床上。小松站起来走过去“阿轻....阿轻”小松喊着轻松的名字可是床上的人已经不能向以前一样起来吼他声音太大了。“叮咚~”圣诞的钟声敲响了,小松拿起轻松手上的黄色玫瑰,久久没有回神.......

  









   









   









 在某个黑漆漆的地方,有个穿着黑色卫衣红色标志的男生坐在黑色的王座上,抱着怀里睡的很熟的灰衣服男生,嘴角上扬着.....

  









   









 不久之后,有个穿着松野家卫衣的男生推开门。“博士...我来拿东西了”

  









   









 黄玫瑰的花语有很多,这里选的是网上搜到的
黄玫瑰的花语是:对不起,我爱你。

圣诞节就是要吃糖啊(糖形状的刀子多好啊~)
你问有没有后续?可以很严肃的告诉你没有哦~很残念诶~想要后续?真没有哦~再说又不会有人让我接着往下写~     但是还是要说圣诞快乐!
          









   









   









   









   









     ——————tbc~————————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