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意识流

....意识流...都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存梗!

(1)黑手党设定 【应该大概仿佛似乎八成也许可能或许还有吧....】

【The caged bird was trapped in the cage because of the shackles and wounds】【笼中鸟早已因为身上的枷锁和伤口飞不起来而被困在这里 】——~

刚才意大利回来的我连忙整理好从totti那里的情报,因为长期的工作我忍住身体的不适,他们都在阻止我接着工作“别逞强了哥哥,你明明知道你这么长时间的工作身体已经吃不消了啊!”当时totti已经吼着对我说了。确实我承认,我工作起来废寝忘食的,所以才经常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多亏了这点,我很瘦弱,甚至瘦弱的不正常了。吃饭什么的,可以无所谓吧,反正只要工作就可以随便糊弄不是吗?“知道了”我一把抢过资料,在totti的声音响起之前跑到我的办公室里整理。在快速整理完之后,我戴起我那副工作的墨绿框架眼镜,它没有度数只是让我方便集中注意力,因为我要去面对的可是boss。

我深呼一口气轻轻的敲了敲门,得到许可便开门进去。“boss”我恭恭敬敬的说了一句,披着红色西装的男子抬头看着我“你来了”男子以一种稍微带点戏谑意味的的看着我,像转笔一样把玩着手里的烟,他的办公桌上还放着一份没有动过的饭“是的,boss大人”我微微挺起腰看见他手里的烟微微皱眉,我不喜欢烟的味道特别反感不过,是我进来的时间不对吗?为什么还没有吃饭呢?我没有接着想下去,身为参谋我是不能批判boss的,这点觉悟我是有的,拿出准备好的纸张,轻轻咳嗽了一下。“根据totti的消息情况,我稍微的整理了一下”男子抬头看我“几点回来的”我面无表情的回答“报告boss,2点”“什么时候整理的”他的眼神微微变冷“报告boss,一下飞机就联系了,因为时间不够”我看了一眼手上表已经6点了。“这么说...”他挑了挑眉,周围温度瞬间下降,我轻轻颤抖了一下“你是一直工作到现在,是吗~”他冷冷的看着我,就像老鹰盯着猎物的眼神。“是的,boss”我面不改色的说着,推了推眼镜,其实我自己知道在意大利连续工作半个月(还包括废寝忘食的工作业务)再加上一下飞机的连续工作,我的身体开始吃不消了。男子还是冷冷的看着我,我推了推眼镜轻轻咳嗽了一声“boss....”我轻轻的说着,他瞳孔微微放大,收回了周围的冷气“没事...”他微微偏过头低下让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你接着汇报吧...”我隐约听到一丝悲伤

【真是...不会演戏...说出来不就好了】

“具totti传来的资料,我已经好好的分析了一下。走私方面需要进一步的需求,因为自从我们消灭东组之后余下的枪械地盘管理就交给kara了。所以进一步指示还请您下达”

男子托着下巴“嗯..我知道了”

我顿了一下“Ichi最近拷问的东组人员,可以下令灭杀所有有关人物了,至于其他人交给jyushi处理就可以了。

”“好”他淡淡的说着

这种语气让我想起来去意大利面对负责人的语气。可能因为以前负责人也勾搭过东组,对于我们灭杀东组不满。为了暗杀他并且入侵所有分部我也是花了好长时间,索性最后任务完成了。当我把枪对准他的太阳穴的时候,他就像只狗一样那么令人恶心作呕。“背叛者,必须死”我开枪的时候,他恶心的血液还溅在我的身上。为了洗被他血弄脏的衣服,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真是的我是洁癖啊,还有一点...衣服上淡淡的烟味被血液味覆盖了,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血洗整个负责部。还不是因为...衣服上有他的味道啊。

我轻轻甩了甩头“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具体的我已经整理好了十多份文件可以随时请您过目审核”

男子抬头看着我,淡红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不放“哦,不着急”

“是吗,那属下就告辞了”我转身准备离开

“等一下”

我回过头,男子向勾了勾手指“过来一下”他的声音变得温柔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遵...遵命boss”我走过去,他一把抓住我的手使劲一拽“!”这使我失去重心一下子跨坐在他的腿上,“唔...”我坐在他的腿上“那个...bo...boss”我有些发窘的看着他,他搂住我的腰,轻轻的把我的眼镜摘下来。“唔...”突然失去眼镜的重量压着我的鼻梁让我有些不习惯,我淡绿色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阿轻...”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温柔的看着我,我的脸微红,“我好想你啊,阿轻”他抱住我,“嗯...我也想你了,小松哥哥”我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嗯~”他很开心的笑着“阿轻这半个多月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他看着我“...额...抱歉”我偏过头“饭...什么的...不是...可以糊弄吗..”我的声音越来越小,他坏笑的看着我“是吗~”他拿起桌子上的饭吃了一口,立刻拉着我的领带“!”我一下子被拽过去弯下腰,他坏笑的看着我吻上我的嘴唇“唔!”饭被送到我的嘴里,我下意识的吞下去,我的脸瞬间爆红“那个....boss.....”我有些不知所措。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阿轻真乖~还有不是说私下的时候要叫我“小松哥哥”吗?~不听话了吗?”他微微眯眼笑“啊...对不起...小松哥哥...”我慌忙改回称呼。真是的想想上次我这么叫他的时候整整一个礼拜没下床去,害我的工作都不能好好做了。虽然说我提前已经做好三个月的量了...可那也不行!“嗯~这就对了~为了奖励阿轻~”他坏笑着“我就帮你把剩下的饭·喂·了·吧”“!”我脸红的偏过头

【恶魔....就是恶魔好吗】

他笑着趴在我的耳边还轻轻的吹了口气,我软软的趴在他的肩上,听见他小声的对着我说。:“反正你也逃不掉了不是吗~”他眯着红色的眼睛笑着“我的choro~”

是的,他说的也对。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有选择的掉入名为“他的温柔”的陷阱里了。连我这个参谋都没有发现的陷阱里了。不过,又不是我一个人~。我把他一起拉下来了~不是吗?~

【The caged bird could have escaped, because he fell in“ love” with his master and was forever trapped in a trap called love. But are there only the cage birds that are actually trapped?】【笼中鸟其实本可以逃脱,因为他爱上了主人所以被永远的困在名为“恋爱”的陷阱里了。但实际上被困住的只有笼中鸟一个吗? 】

——笑

应该还会有存的吧~下次见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设定呢~

评论(3)
热度(15)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