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以❌为契(回忆篇)

*❌代表目前不知道,

*这个小松有点冷,其实不是冷。

*应该算半无心怪设定。

*因为被自己给..(打码)所以无奈自己啃产粮好了

*暑假放到完全忘记自己的账号密码了😓

*速度主场,偶尔穿插色末,严重ooc

*有我这种不写正文先写oso主视角番外的嘛💦

*我废话大概是多了,下文观看吧。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忘记了他的存在呢?

其实并不是忘记,大概是种逃避。我的内心在不断骂我没有良心,他你也可以忘记嘛?真不愧是人渣呢。我知道我自己是个人渣,毕竟他以前一直这样骂我呢。

我其实...一点也不想忘记,这种痛没人可以知道。真可笑,明明不知道痛的怪物,居然有一天也会感到痛。这多亏你教我呢...

当初参加他的葬礼的时候,其他人都哭了只有我呆呆的看着。我的相捧,我的玩伴,我的弟弟就在那里。已经永远的睡着了,是母亲告诉我的。虽然现在长大已经明白是什么意思了,但是我仍希望,他只是得了一种睡美人的病,现在永远的睡着了而已。

当时,只有8岁的我,被我的弟弟,空松,一拳打腹部把我打到地上。其他人的慌了拉住空松,只有我看见,空松眼眶红红的,一旁的一松已经被抱在怀里哭着。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全都是我的错,惹哭弟弟的是我,让弟弟睡着的也是我。当时还不知道空松那么会骂人,现在也是。真是个神奇的事情呢,平时最温柔的弟弟,也会变成这样。松野小松,你还真是个人渣呢。

弟弟们哭声在我耳边环绕,这也成了儿时的噩梦。不知为何,总是在我的梦里出现,死掉的阿轻回来找我的梦境。他满身是血,绿色的卫衣被染上了那种刺眼的红。不断的说着
“为什么当初死的不是你啊”
“你要是死了就好了”
“明明不该存在的是你啊”
已经好几次他掐到我脖子的时候我被旁边的十四推醒了。

看见弟弟这样的神情我也只能装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的拍拍他的背。就像以前轻松的习惯一样,很快他就睡过去了。

阿轻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会看大人的眼色,并且口才好,特别适合当吗啡的boss大人,而不是现在我这个人渣。有时候在天台抽烟的时候就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阿轻那么聪明还要救我呢?如果当初是我死了,那么完全可以让他接任我的位置成为boss。在黑手党这种残酷的世界,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种事情我也是知道的,但是还是想不明白呢。尤其是当初救我的那瞬间,我没看漏他推开我的时候,看着我,居然笑了。

“这算什么呢?..太狡猾了阿轻..你走了谁来告诉我答案呢...”

我们的父母其实对我没有过什么好眼色,因为我本来也不聪明还接任了他们的位置。他们时不时盯着我,生怕我抹黑了松野家的名声。幸好,虽然我没有阿轻聪明但是杀人还是比阿轻好的。因为和小时候一样,杀死小猫小狗完全面无表情,感觉那就不是生命一样,这也可能是导致我这么冷血的原因吧。记得当初解剖死去的小狗,弟弟们都吓坏了,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了,一个劲划烂他的尸体,当时起身的时候衣服上脸上都沾满鲜血,据弟弟们说那个时候感觉我被替代了一样,好像是个屠杀者在那里。最后是被阿轻拽走了,好像阿轻有种魔力,而且我只愿意听他和我说话。父母当然一脸看着怪物的表情看着我,嘴上说我冷血怪物,可是内心高兴死了吧,家里出了个杀人不眨眼而且完全不担心死亡的怪物。

据阿轻说,我可能是感情方面有病症,但是我没有理会,只是杀个人而已要什么感情。但是其实我并不是冷血怪物,因为对任务和家人不一样。

这也可能是为什么阿轻死了我哭不出来吧
因为阿轻只是睡着了,所以没必要哭。

阿轻和我最亲近了,无论是谁,其实阿轻最喜欢和我待着,只不过我不知道他当时的感情而已,有点后悔呢。

阿轻当初是为什么答应和我出去玩的呢?我有点没想到,他居然会翘了他最喜欢的剑道课。我知道阿轻最喜欢日本刀了,看着阿轻戴着黑手套拿着日本刀的样子很帅,啊当然不排除我一直夸他可爱什么的。当然是小孩只举了几分钟就马上放下来了,因为阿轻喜欢这个所以父母特地安排剑道老师教他,要是我不带他出去玩他就不会死了,而现在应该是个超帅的剑道高手了吧。

其实我是故意的在他最喜欢的剑道课约他,因为当时觉得阿轻那么乖干嘛不欺负一下的人渣念头,然后他和我出来了。问他为什么会答应也只是笑着什么也没说,因为是小孩子没明白呢。

那天我没有看路在马路上,车直接冲向我的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到阿轻推开我,只到他被车撞飞出去,只到他倒在那里血不断的流出来。我都没有感觉,这不愧是怪物。我跑过去的时候阿轻还有呼吸,旁人不断打120。我在一旁只是呆呆的看着,阿轻一直在笑着然后安抚我说没什么。我知道阿轻其实很怕死亡吧,人都不想在还没开始的年华死掉吧。后来我跟着上了救护车。

再然后,我坐在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呆呆的看着他们的手术,内心祈祷阿轻会好起来。等到父母都赶过来的时候,母亲最先做的一件事,就是使劲的抽了我一巴掌。我一下子倒在地上,后来想想比空松打的重多了。擦了擦嘴角的血我就知道,他们嫌我祸害了他们未来的希望。毕竟阿轻不能和我比,是吧。那天我说出了唯一一次在他们面前说的话:好疼啊。对于我来说,疼是不存在的,杀人是必然的。这就是作为现任boss的我的训语,也就是现在道上最心狠手辣(我本人并没有觉得有这么严重啊)的boss我。

阿轻在几天后睡着了,在他睡着之前还和我说了很多。比如控制感情啊下手轻点啊对弟弟好点啊,虽然当时觉得很啰嗦,但是现在..反而有点挂念。阿轻说他只是累了,等他休息够了就起来陪我。他这一休息,就是12年呢。好想说
“阿轻你真能睡”但谁会给我回答呢?

当初被空松打的时候,还有被母亲打的时候我都不懂。现在终于明白了,作为没有感情的怪物的我,终于知道了意思了。可是能对说的那个人却睡着了。

每次出去说着去打小钢珠,却时不时去阿轻的墓地看看,顺便去花店买了风信子。

从小阿轻就喜欢白色的风信子,也不知道是味道吸引他了呢还是长相吸引他了。所以按照他的喜好每次我都会带着风信子去看他,现在也知道为什么是它了呢,有时候真想说阿轻真是个笨蛋呢。

在墓前说了很多事情,比如最近弟弟们一个个的都很厉害然后搞垮了一个又一个组织什么的,比如说父母在16岁的时候就把职位交给我了什么的,还比如...我终于知道你对我的感情..什么的..

说的时候就会有水掉下来,是泪还是雨呢?看着天色也慢慢变晚,我也起身回去了。路上抽着烟,烟随着风飘着。

下次让空松给我换个牌子的烟,这个真抽不惯。回到总部办公室已经八点多了,还要批文件呢好累啊,阿轻要是你活着会不会帮我啊。

嘟囔着,空松和一松就回来了。出任务撒狗粮常事呢,不过他们手里拿的是什么?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但是从知道的那刻起,命运之轮就又开始旋转了。






这篇以小松的视角的番外,至于那个是什么。

那就是正文了

那下次见咯

PS:白色风信子花语:暗恋,不敢表露的爱意

评论(3)
热度(13)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