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自我介绍

💗hello,各位好。这里人间

是个笔风很神奇的思维跳跃太快的人

啊外加一百线外的怠惰透明渣的无良写手
 你愿意喜欢我~真的很感谢~
 我想尝试各种写风诶嘿嘿

主甜写手,酸酸甜甜的狗粮和糖果多好
 我不怎么喜欢虐。(不敢看if)但我了解if
 我要是写虐,只有两个情况。
 1.朋友想吃刀,我会看情况满足
 2.心情不好

3.突然受刺激想试试无良发刀诶嘿嘿嘿嘿嘿

(现在属于状态三)

我现在只想为了爱的一个人继续,嗯。


❤️写作ooc很抱歉,其实我只是在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所以啊抱歉不合有些人的胃口,写长篇大论也是习惯,流水账也没办法~文笔太不好了~果咩纳塞~

我不像大佬那样能写出好东西,我只是把心情加了进去。

所以。被喷也无所谓。❤️
话说如果我被喷我也懒得怼


❤️我想做一个让人喜欢的写手,就真的哪怕一个两个真的喜欢我,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这不是谦虚什么的,我就是个比较自卑的人
  很感谢各位喜欢我写的东西,虽然我写的不是什么出色的东西,您看了我就很开心了。❤️

❤️我一般混的圈比较杂,主要是二次元。什么快新啊双黑啊(三代)真人的我也有磕的(such as 山花)我一般都喜欢,没办法他们都好磕,就停不下来❤️

雷点的话:sorry~我不太喜欢攀比。请别拿我和大佬比较~因为我写只是为了图个让人开心~没什么别的意义。我自知自己不是什么好东西,而且就是那些,我压力很大。。因为我的负面情绪非常不稳定(笑)
 啊对..我说话有点直,怕得罪人。唉...

❤️我喜欢写随梗,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和人重。重了真的很对不起,我是真的不知道圈里多少大佬。❤️

⭐交朋友的话我比较怕生所以要是得罪了真的对不起了。⭐
我突然感觉我不配(自信点,把突然去掉)

如果你看了这个介绍厌恶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我没让你点进来啊,那就不管了


⭐属于bl乙女都没问题的人,不用管我的雷点因为我几乎是没有雷点

 我真的很ooc所以请不要嫌弃我。⭐就这点最重要唉

打游戏就是小野犬的游戏
是话痨and话废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
 我给人类丢脸了诶~


我性格(诶奇怪自己说自己是不是很奇怪)我还是比较温柔的人?www好吧好吧还有欢脱和吐槽等其他因素~

but,我也是很自卑的那种。不是因为这样就没有脾气,只是因为我不想而已。准确来说我还是很理智的人,但也不代表被欺负了不会还手。

所以说我真的可能是个,性格精神分裂哦,所以对话可能很跳跃别吓着了。但是我又很喜欢和人聊天诶真是极端~

总结来说:玻璃心怕刺激😂写作就是为了玩顺便最近在思考活着的意义

或者不爱别伤害,别怼。

以后也请多关照。(绅士礼)

2019-10-20
评论
热度(3)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