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意识流

意识流其二咯~恭喜恭喜

(2)花吐症这是个烂梗了吧但是没写过所以想试试啦
速度(微色松有百合的)

『我患上了花吐症』我看了看手上的草稿“啊啊啊!”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把稿纸扔进垃圾桶。周围的地上已经到处都是被我揉成球的纸团了,“到底该怎么写啊!”我很是烦躁的趴在桌子上叹气。

是那一天,我得知了让我五雷轰顶的两个消息。

第一个就是我的哥哥,人渣长男,松野小松,他,要结婚了.这件事无疑对我们这些做弟弟的来说,是一件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比椴松不会出去联谊,十四松开始蹲在家的角落散发阴气场,一松蹦蹦跳跳带着笑容出现打棒球,空松突然有一天不痛了还天天说着段子还不可能。可是,这偏偏就是事实。
我的哥哥他要结婚了...

“那个,我要结婚了”在我们独立出去一年后的那一天我们被突然叫回家里。小松就那么笑嘻嘻的擦着鼻子的宣布。

“啥!!!”我们没反应过来然后突然叫出来,“诶诶诶~哥哥我要结婚了~就这么可怕吗?”

“不不不,这是绝对最不可能的事情吧!小松哥哥是人渣啊!什么都不是啊!结婚?怕不是闹鬼了吧”椴松一脸惊恐的看着小松.

一旁的空松把手放在小松的额头上“嗯...没烧啊?”

“...应该是脑子里面烧坏了吧...应该分解看看吧...”坐在空松旁边的一松默默地掏出折叠小刀。

“诶诶诶!住手!救命啊要谋杀了救命啊谋杀亲哥啦!”小松被十四松紧紧的绑住,随着一松拿着刀阴笑的逼近,仿佛下一秒就会有杀猪般的叫声了。

“咳咳,消停一点各位”我努力恢复正常的语调说话。也不知道怎么的,他们居然破天荒的配合我了。因为以前明明是“啊,反正是撸松管什么啊”他们是长大了吧..

“嗯,轻松哥哥说的对啊~还有小松哥认识那个女孩多久了?”椴松盯着小松。

“啊...咳咳嗯....2个月吧~”小松还是笑嘻嘻的样子,被椴松一下子敲脑袋。

“嗷呜!疼疼疼!干嘛啊totti”看见他捂着脑袋装可怜的样子,有点想笑可是又笑不出来...

“我只是在气愤,像小松哥哥这样的人渣肯定是祸害女孩子!她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人渣啊!啊啊啊~世界上又少了个可爱的女孩子要被这种混蛋玷污了~”

“诶诶诶!totti我是你亲哥吗?!”小松眼泪汪汪的看着椴松活像是一只大型哈士奇。“有你这么说哥哥我的吗?是工作伙伴啦~伙伴!然后发展到现在的...哦对了我还有她的照片呢”小松快速的翻着手机。

很快他翻出一张图片,照片上有两个女孩一个穿淡绿色长裙的长发女孩子戴着顶贝雷帽微微的笑着另一个戴着棒球帽单马尾比着V字手对着镜头笑的很开心。

“绿色衣服的那个就是我的女朋友哦她叫小清啦~是不是很可爱啊旁边是她的好朋友筱儿”小松一脸“【我的女朋友是不是超级漂亮,是不是超级羡慕。】的表情看着我们

“都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啦~啧啧啧让人渣占便宜了”椴松在一旁补刀“诶诶诶,所以说哥哥我都要结婚了你们这些弟弟就不能少说两句祝福我一下啊~哥哥我超级伤心诶”小松捂着眼睛假哭起来。

“好啦”空松拍拍小松的肩“恭喜你哦,成为我们中第一个结婚的人,我的哥哥~”空松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声音都停止了,因为这句话包含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了吧,但是不包括我。

“...诶?那个...brother我....我有说错什么吗?”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空松有些不自在的问。小松低头轻轻的“噗”了一声,“噗哈哈哈哈哈哈空松还是这么痛嘞~”“诶诶诶”没搞清楚状况的空松就这么被小松一下子抱住了“谢谢你了~我亲爱的弟弟~”小松笑的很开心,周围的他们也笑着微微叹气。
“真是恭喜咯~马上就要脱离童贞了吧~”
“恭喜恭喜!小松哥哥!”
“...恭喜...”
小松笑的很幸福的样子,在我眼中是那么的刺眼。【为什么我会觉得难过呢?明明应该高兴才对...】“轻松?怎么了?”小松过来看着我

“啊...没事”【恶心】

“祝贺你啊小松哥哥”【好恶心】

“恭喜你要结婚了”【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一个发颤,捂着嘴【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好恶心恶心】

“啊...我有些不舒服...先去趟洗手间”我捂嘴快速走出门,还没等出门就听见totti问“说起来什么时候婚礼啊”“啊~嗯...四天后哦”

【....恶心死了】我一下子关上洗手间的门

【恶心死了松野轻松】我对着洗手台狂干呕,有一种要把五脏六腑都呕出来的难受,随即我甩了甩脑袋拿起我呕出来的东西——那是一朵花的花瓣,我见过,红色的花并不算特殊但是从我的嘴里吐出来就很奇怪了。“这不是....秋海棠的花瓣吗?”我想起以前看到博士家的花语大全“哦...呵...连花都在讽刺我吗”我把花瓣扔进垃圾桶,捂着脸想想刚才听到小松宣布的场景,泪水顺着脸颊滴落到洗手台里。

第二件事就是——我得了花吐症

花吐症这个名词我并不陌生,曾经去博士家看过他的稀奇古怪的百科里讲述过。花吐症是一种暗恋症,很不幸的是,这种病症根本没有治疗方法。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偷偷溜出到博士家查到了这个的资料,“...暗恋之人啊~...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喜欢的人...已经要结婚了啊~”我把书放到一边,抱住腿哭着。

我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要哭?为什么那么在意小松哥哥结婚明明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为什么自己会得了花吐症?【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慢慢停止哭泣...我好像就那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昏睡中感觉突然很温暖,比刚才冷冷的舒服多了,我习惯性的往里面蹭了蹭,好像有什么抱着我的力道加重了。

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我自己找工作搬出去住的公寓里了。我捂着脑袋坐起来,昨天哭的脱力脑袋昏沉沉的,现在还是有点不清醒呢。我抓起放在旁边的手机,看了看上面的留言【看来要去的日子也定好了呢,是四天以后呢...但是我是真的想去吗?】

我突然又想起小松哥哥的事情,忍住吐意慌张的下了床一下子把花瓣吐到马桶里,比上次的花瓣还多,中间还微微夹带着血丝。明明有花的清香,可是我却闻到了腐烂的味道,恶心的让我又吐了一次。

“啊...这样下去会死吧....”我自嘲的笑了笑,突然听到pong的一声包落地的声音,我抬头向门口看去,椴松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啊...totti..你怎么...”
“轻松哥哥!”他慌张的过来看“好多花瓣....花吐症?!”
“嗯....你离我远点比较好,听说会传染的”我轻轻的推开他
“诶..好我去给你倒杯水”看他慌张的样子,我快速收拾花瓣扔入垃圾桶。稍微洗了把脸,出来坐到他的对面。

“你....”看到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噗嗤”轻轻的笑了一声,他这个样子肯定是在想用什么样的说法来从我的嘴里套出什么时候得的这个症吧。

“从这个礼拜开始的,现在好像稍微变得严重了一点呢”我看着他更加紧张的样子继续说“真的没事啊这个症很快就治好的啊”

“轻松哥哥花吐症的事我是知道的,所以你暗恋谁?”虽然看似是个疑问句,但其实是用肯定的语气说的,我立刻明白totti是真的严肃问我的了。
“....我没有暗恋的人”
“骗人!花吐症就是暗恋症状,都已经这样了你还想骗我吗!”椴松抓住我的手“呐,轻松哥哥快点找那个你暗恋的人吧...不然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我一下子甩开他的手“呵...找他就有用了吗?我还能怎么办?都马上要结婚的人了还能关心我吗?!”

椴松愣住了“难不成...你暗恋的是...”

“对啊!就是他,我们的混蛋长男啊”我自嘲的笑着“很恶心吧?我是同性恋,而且还喜欢上了同血缘关系的哥哥呢,这让我怎么对他说得出口啊!让他更加讨厌我还是怎么做!”控制不住情绪的朝椴松吼着,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马上闭嘴“抱歉...我激动了”

“....可是...你不说...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

“好啦,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他可是马上就要结婚的人了,我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哦”轻轻的咳嗽一下,一片花瓣落到我的手上。

“这不是...秋海棠吗...”

“对啊...花语是“相思苦恋呢”和我真配”我叹了口气“这件事...不要和小松哥说,拜托了”

“不说?可是你现在...”

“totti,拜托,不要说,好吗”我加重语气的问道

totti也终于放弃了,和我嘱咐了几句离开了公寓。

“...我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送他离开去婚礼啊...我可不能...坏了人家的好事啊...毕竟..他可是”眼神黯淡拿着秋海棠的花瓣“我的哥哥嘛~”【我喜欢的人】

然后在第二天,我们一起去见了小松哥的女朋友,对于昨天突然走了的事情我也好好向他们道歉了,而totti因为被我瞪着自然不敢多说什么。小清真的和照片里的一样可爱,很温柔又略微带着傲娇炸毛。特别是小松哥和她很默契...简直就和我们一样....突然吐出来的花被我谎称是要扎的捧花,他们没有太过多虑,但是花越来越多了,还掺假着血,小松还在一旁开玩笑的说这下好了不用去花店买花了,还笑嘻嘻的捡起一朵。我只是默默的收拾花以后从后门走出去,开玩笑要是让他知道花的含义不就完了,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从后门走了。但是我没看见小松看着我离去的

然后时间就回到了现在,我趴在桌子上绞尽脑汁的想着到底怎么写比较好,明明自己是个正常人关键时候连信都不会写了,真的很失败呢。终于,我把自己想说的话写进去了。起身收拾了一下行李,拿着信封,走出了那个公寓。

今天可是你的婚礼呢

——————————转视角——————————

我第一次穿这么紧的衣服,唔啊这就是新郎的衣服吗?喂超紧的好吗!我打好红色的领带,把放着两枚婚戒的盒子放入兜里。今天非常热闹,特意选在有这大片玫瑰花开放的海洋,我可是超喜欢这个地方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呢。

“小松哥,你今天真的超帅呢”空松戴着墨镜对我打了个响指。“很帅的.....”一松瞥了我一眼立刻转头。“超帅的哦!哥哥加油哈哈!”“谢谢咯~”我擦着鼻子笑嘻嘻的说,totti在旁边什么话都没有说。“怎么了?totti?”“啊...不,没事”
“怎么了嘛?小松”小清走进来,后面跟着筱儿。
“没事哦,小清姐姐,新娘不可以随便走动啦~”totti轻轻的把小清的手拉起来放到筱儿的手上。“筱儿姐拜托快把我们的新娘子送回去啦~”“哦,好~”很快两人消失在他们面前。“好啦,小松哥不要多想啦~专注就好”我跟他们很快的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婚礼的过程很顺利,小清穿着白色的婚纱真的很美,但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动心的,毕竟这可是...

“等一下!”婚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出现声音打断。totti拿着个信封跑过来。“很抱歉打断,可是小松哥请你先看看这个,这是轻松哥哥要我给你的”

我嘟囔着“轻松这家伙”看着上面画着白色的郁金香“诶没想到阿轻画画不错....啊!”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难不成....”我当着所有人的面快速拆开信看起来

『至我的哥哥松野小松,
很抱歉我没有参加你的婚礼,这可能是我最不想看见的地方,说起来你结完婚后不许做奇怪的事情哦!你想问我怎么知道的,拜托我们毕竟可是从前的搭档,所以你的心思我当然清楚,不过能懂混蛋长男的心思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吧。所以说结完婚之后你没了我该怎么办啊~嘛,以后就交给小清小姐了,作为我的哥哥请你好好照顾人家啦...小松哥哥你不是说我不可爱嘛~啊,也是呢我本来就不可爱一个男的怎么可能可爱呢。你说我的眼睛里藏不住秘密~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一直藏在心里的秘密吧。

我喜欢你,我的哥哥,不是兄弟的喜欢,而是恋人的那种

很恶心对吧,我居然是这种人,对吧,还说自己是正常人,明明这种关系就不是正常了吧。你知道吗当我听到你要结婚的时候,真的很痛,心疼?我不知道呢,我真的不知道呢,呐小松哥哥你可以告诉我吗?小松哥哥,你知道花吐症这个名词吗?你应该知道吧,上次去博士家拿书的时候,你和我都看过的,原来现在我才知道,我喜欢你,已经是疾病了呢,对不起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从你的世界里消失,拜托看完这封信以后请不要再找我了...就因为我喜欢你....

再见了,我最喜欢的你
                                                         松野轻松』

“阿轻这个笨蛋!”我一下子把信摔到地上。“去吧”小清笑着看着我“去找他吧~把你真正的想法告诉他吧~”我微微一愣随后笑起来“就是说~?”“嗯,这场闹剧也该结束了~去吧~”我笑嘻嘻的擦了擦鼻子“阿轻就交给我长男大人吧~”快速的跑出去。

宾客在后面骚动起来,“好了,各位来宾~请把这个当成普通的宴会就好了,那么我也该失陪了。”旁边的筱儿抓住她的手“该走了,小傻瓜”“是是是~不过这东西还是扔出去吧”把手里的捧花随便一抛两个人便走出去。“诶”空松懵的看着刚刚接到的捧花“唔啊这就是意味着空松哥哥...是下一个啦.”椴松看着空松“啊哈!”

“嗯...下一个...嘛?”偷偷的看向一松,四目相对“看什么看!臭松!”一下子偏过头但是还是没有掩盖一点脸红。“不~没什么”看着花笑着

——————————视角切————————————

我走在海滩边上,这里是热海,是那个家伙最想去的地方。果然如同宣传画一样美,但是没有那个家伙感觉这里好空旷。

“啊,真希望那个家伙也在这里呢”我叹着气,突然一个大型物体从背后抱住了我。

“唔!”我稍微回过头,“嗨~阿轻~”小松笑着看着我。

“小松哥...唔!”一下子推开他又开始吐起来,咳出秋海棠带着血的花瓣。小松拍了拍我的背,“没事了,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他笑嘻嘻的擦了擦鼻子。

“什么来找我啊!还有你的婚礼怎么办?”

“笨蛋~我一直就没和小清结婚好吗?我有喜欢的人啊笨蛋~”

我愣了一下“诶?”

“开始就是我和小清演的一出戏~她是为了测试筱儿喜不喜欢她~所以才答应和我演戏的~最后我看到筱儿向她告白了哦~当然我一开始就是想像你求婚的哦~”从口袋里掏出那个盒子,开盒子,以后装的是两枚银色的男戒。
“现在信了吧,要是还不信~”他靠近我吻上我的嘴唇,我的瞳孔放大,感觉嗓子里的异物慢慢消失不见了,他分开我的嘴唇笑着看着我。嗓子一点也不疼了,仿佛这几天的经历全是泡沫。

“那么现在可以答应我的求婚吗?~我最爱的人~我的轻松~对不起让你受了那么多苦~反正你的下辈子是交给我啦。”他把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戒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现在这么多,最后还是让我得到了他,这个世界上最高兴的事莫过于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

阳光下,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被穿着白色衣服的男人亲了一下手背。看着手上的戒指幸福的笑着他轻轻的从嘴里吐出一句话

“Yes I Do”







白色郁金香:失恋、失去的爱
秋海棠又称相思草。中国人予以“相思”、“苦恋”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15)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