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自己想文时候想写的5个场景

总有想写的温馨场景www

在脑子里发芽可是就是没写过真遗憾








1.温暖的阳光撒下,慢慢撩起你睡颜的刘海,轻轻的抚摸你的脸庞,留下轻柔一吻


2.灯光照在舞台,你如同白天鹅一样起舞,是那么优美,所有人的视线都被你吸引住了,我很想自豪的说“这就是我的女朋友”


3.喝交杯酒的时候,看着你的喉结微动的样子,显得如此性感,让我加深了想吃了你的冲动(舔嘴唇)


4.轻轻托起你的手,看起来那么细嫩的手指偶尔我会幻想当你被我套住银色戒指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会多么可爱。


5.下雨的时候总会想到要是你湿透的样子被我看见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住我的兽性呢

我不是偷懒~只是想想而已

啊是不是少个伪

嗯...


伪6.把你囚禁在地牢里,周围墙上贴满你的照片来证明我对你的毒占欲,所有靠近你的人的残肢被我丢喂恶犬


嗯~完美了www

2018-11-06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