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负到极端孩子的N感觉(混合了)

重要事项:

第一,可能会引起某些不良反应者,请别观看

第二,这只是个人感觉,没说所有人嗯不想引战

第三,心里承受压力能力低的请勿观看

第四,本人是学生,所以大部分根据自己想法写,我不希望有什么讲大道理的显得自己很牛的大人和我说什么大道理。

第五,有自己写的,有听别人说的而写出自己的感想,很多很多种不一一说了。

当以上没有什么您所有的~请放心食用

1.上台演讲的时候,你会觉得脸红到吓人,看着下面的人却不敢直视眼睛,而且支支吾吾的甚至觉得别人在看猴戏。

2.一个人坐车的时候会觉得周围人都是坏人,所以紧紧攥着包里的防狼道具,甚至还因为这个特意买了把小刀。

3.请你好好看看,全班在开心的讲话谈论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可怜巴巴的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假开心的装的真好

4.有的时候,感觉阳光照在脸上是那么的刺眼。不是因为你像吸血鬼,反而是觉得那么耀眼的东西真恶心,配不上吧

5.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听听黑化曲,病曲,暗系仿佛更适合自己,可能也许只有这个时候,面具会掉下来。

6.别落泪,没人关心。别低头,面具会掉。别心痛,因为根本没有用。

7.你越脆弱,越孤独。所以开始憧憬机器人的感情,他们那种不为感情束缚的感觉,让自己感觉到自己再也不会是笼中鸟对吧。

8.哭泣的时候,往自己身后看看。没有人会站在你的身后,别忘了,根本没有真心对待你的朋友。朋友,不就是用来利用的嘛?

9.本来自己心情就不好,还要在别人面前装开心,学会了一秒换冷漠脸的能力,所以面具狠狠黏在脸上拿不下来的感觉,谁会懂呢?

10.你本来就是个没用的孩子,还在干嘛?找个地方滚蛋吧。

11.你的世界是围着你自己转的,但是别人的世界不是围着你转的,好好看看自己的价值,没价值就别在自我安慰了

12.“你知不知道你求别人注视你的样子,像个没下来台的小丑?拜托~想得到别人关注~学狗会吧?~再傻一点哦”

13.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所以你想起,就别想自己还会再起了,因为失败,是世界上你应该听过的最多的词汇

14.当你还没在起跑线的时候,人家都跑远了。当你跑到终点的时候,人家都跑第二条路了。
所以说吧,你其实怎么努力都没用哦w

15.“怎么写作文”
“你知道题目嘛”
“知道啊?”
“知道就闭嘴,滚一边呆着去,这没你生存的价值。你写的东西,一年级小学生也能看懂,拜托你会小学重新学习语文吧”

16.“你看那个孩子性格又好,又待人真诚,这么可爱的孩子为什么说出来的话那么伤人呢?”
“啊~那就证明他是装的~这种人烂大街多的是呢”

17.“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想让你夸夸我”
“你也不是不知道,在网上也不能露真心,因为别人往往会以为这是假的。”

18.当你被伤害过了以后,别人以为你过了好久早就该好起来了吧,但是自己害怕与伤口又有誰还记得呢

19.得罪了人,受伤害的是自己,留下阴影的是自己,所以到头来我得到了什么?

20.有人说,看淡了就好/你不过只是小孩子还没经历大风大雨不需要为这点小事抑郁。
那我想请问,在你眼里什么是小事?
是年终奖被扣是小事,被上司劈头盖脸骂是小事,还是熬夜加班不给薪水是小事?
我告诉你,这些在孩子们看来本质一样,别拿你的意思来扭曲我的意思

21.离婚的家庭觉得这样挺好的,啊,对自己挺好的。
你们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嘛
说我傻?不懂大人对你的好?
你们怎么什么道理都有,你觉得孩子会懂你们所谓的道理嘛
拜托,觉得不好当初就别再一起,别再祸害孩子们的生活了

22.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是地位,权利为主。那些爬不上去的人都是垫脚石,在学校里只要有职位都可以嘚瑟,社会里只有攀关系什么都可以

23.谁知道我什么时候还能加呢

个人感觉www并不与大众一样看看就好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不值 | Powered by LOFTER